R0040344.JPG 

話說,這次食記不知道要不要寫,因為有圖但是沒有美圖XD但是這家御好燒真的滿好吃的,比TEN屋還得我心啊。位於ATT4FUN之內,常常客滿要現場登記候位,記得他到號是不 打 電 話 的。

所以我跟愛咪就這麼錯過了,不過等了很久加上莫名堅持,40分的電影我們還是選在整點入座了XD有分單點與吃到飽的選項,為我們服務的小弟弟看起來就青春痘未退,點餐一度想說他是不是恍神咧?愛咪直接問「請問你幾歲啊?」弟弟整個尷尬的說剛大一。

還真的是很嫩啊,有點小凸垂,不過真的忍不住問弟弟你昨天該不會整晚沒睡吧?我都覺得你快要昏倒了。

R0040346.JPG 

點了明太子麻糬御好燒,先讓麻糬在一旁加熱。

順道查了一下日本的御好燒、文字燒、大阪燒、廣島燒揪竟有什麼不一樣,原來御好燒是個統稱,御好燒在關西稱作大阪燒,材料少不了蛋、海苔、高麗菜絲,與麵糊拌在一起加些海鮮與肉一起煎,通常是麵糊剛熟濕軟的口感。廣島風的御好燒就是廣島燒,作法先煎麵糊底,然後依序添上佐料,跟大阪不同他們會加炒麵,比較像中式蛋餅的作法。最後文字燒就是東京的御好燒,叫文字燒是因為用鏟子劃過麵糊會留下痕跡,以這種方式教小孩子認字,因此叫做文字燒,麵糊就會煎得脆脆的。

R0040347.JPG 

說了這麼多...我想我們今天吃的是關西風的御好燒吧XD 服務生先開始炒菜與明太子。

R0040348.JPG 

當他們混在一起後,一片白糊糊的,當時心裡在想,果然大阪燒的美麗就是靠燒焦的麵糊,刷上醬油與美乃滋後調色,這樣單只有料顏色單調了點。

R0040349.JPG 

將將炒好了!他會把麻糬拌進去,小試一口,驚為天人好吃,有很香的薑味,明太子的辣味反而點綴而已,每一口都吃得到QQ的麻糬,超推喔,難怪到了下午三點依舊客滿。

R0040350.JPG 

在鐵板上邊熱邊吃,後來下面會有一層鍋巴,喜歡的人可以讓他燒久一點。

--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

電話:02-7737 888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