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40628.JPG

今天晚上跟教練以及男生們一起吃飯~感覺得出來還不熟的大家都提議出自己不擅長吃飯的地點XD想吃的燒肉店預定滿了,所以只好附近轉轉繞繞,最後決定定在這家看起來是吃西式的餐館。門外招牌寫著晚餐大約一千上下,價格不算貴。

R0040643.JPG

另外一組客人像是一群貴婦姊姊們,我們吵鬧程度吵輸他們了,果然女人一聚在一起,不分國籍都是很吵der。一定想不到,這麼有氣氛的店,竟然是用免洗筷...

R0040642.JPG

目前為止,所有在日本吃的餐廳,迴轉壽司除外,所有的餐廳都是用免洗筷耶,所以今晚我們也用免洗筷吃義大利麵了。詭異的是叉子跟湯匙,又是不鏽鋼。

沒有英文菜單,但是服務生的英文又還不錯,指著日文菜單用英文跟我們解釋,大家只能硬記住哪道是飯是麵,就怕點到貴鬆鬆又吃不飽的開胃菜XD

R0040641.JPG 

醃製肉拼盤 光是醃製肉品就很多種類,這盤有牛肉、豬肉、鹿肉。是的,店裡頭鹿肉料理不算少。

R0040654.JPG

吃了一盤不過癮,又加點另外一盤,不過很明顯沒有牛肉出現啦。話說火腿們都好鹹啊,很想配麵包。

R0040644.JPG

這道像是開胃菜的東西,就很確定他是鹿肝了,服務生很明確地介紹了他,liver。黑色醬汁像是巴西米克醋的味道,其實我不太愛那陳年發酵的酸味,但是鹿肝滿新鮮的,沒有臭味,質地吃起來像鵝肝醬那種口感。 

R0040645.JPG 

一整盤的燉煮蔬菜,紅紅的醬汁除了有蕃茄的味道之外,還非常辣啊!

R0040646.JPG 

R0040647.JPG 

這盤獲得一致好評喔,麵條煮得微硬很有口感,今日最特別之一。

R0040648.JPG

漢堡排,在日本的漢堡排一定要來個荷包蛋,不過份量非常少,後來又加點了麵包,在蛋與塔塔醬之下的薯條非常好吃。 

R0040650.JPG 

奶油燉飯 比起義大利麵,燉飯就比較沒有驚喜,口味跟台灣做得很像,上面的火腿很鹹但是包著飯吃超對味。

R0040652.JPG 

海鮮燉飯 紅醬口味。

R0040653.JPG

叫了滿桌的菜,結果大家也都吃光光了。超強。

IMG_1121.JPG

教練專業還帶了MINI自拍!最右邊就是英文很流利的服務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