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825.JPG 

隱藏在東門圓環上很小的巷子內

DSCF1826.JPG 

乍看我以為是沒人住的廢墟-_-|||

DSCF1827.JPG

其實是餐廳哪!!!!!BTW二樓是餐廳 一樓是私人工作畫室

有個老爺爺跟老奶奶在裡面畫畫呢

DSCF7616.JPG 

外頭的天色已經暗了,街燈都點起來了 窗景真美

DSCF1846.JPG

二樓餐廳 一直覺得很似曾相似啊 到底在誰的相簿看過?

從一樓的廢墟 到二樓那扇好像快壞調的門XD

其實頗有趣味的

樓梯 吧臺 都是海洋的裝飾風 小小地不大但是座位比想像中多@@

DSCF7606.JPG

其實底下的盤子是個貝殼,有夠古錐

DSCF1841.JPG

青醬鮭魚義大利麵

端上來我嚇到了  好多鮭魚啊@@(因為一盤180而已啊!)

給得真是超級大方的 一般來說 有給個看得到的鮭魚渣就算有誠意啦

而且放冷了也不會腥臭 這代表很新鮮吧!?

光是這鮭魚就可以九十分起跳啦!!!

青醬的味道很道地~不過老闆好像特意收乾了它

我喜歡青醬說

DSCF1844.JPG 

日昇培根麵

對義大利麵稍有認識的人 應該知道 這是最單純的一種白醬麵

其實我是不太愛白醬 因為吃多了會很膩

不過媽媽以前都會做日昇培根麵給我吃 還是很手賤的就點了他

這道 很標準喔 因為連該打的蛋都沒有馬虎掉

真是吃起來格外有家味(不過我最後還是被白醬的味道弄得很想吐......)

ps.義大利麵的份量超級多的!

DSCF1839.JPG

手工大蒜麵包

30元一份,沒有濃湯 沾白醬吃著也有另一番滋味

 

飲料也是用心在調的喔 我一直說 點奶茶最知道這家店用不用心(歪理XD)

不過奶茶不是那麼簡單的糖水飲料 是牛奶跟糖的調和都很微妙的融合在一起才叫成功

又想起台中的Macas 真是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奶茶啊~

DSCF7610.JPG 

青醬鮭魚義大利麵 $180

他鮭魚變少了!對吧 對吧?

不過右上方黃色的是芒果噢 雖然很甜 不過是不是太不搭軋了一點??

當然義大利麵還是一樣好吃,不過鮭魚明顯變少還真是很陲心肝

DSCF7611.JPG  DSCF7612.JPG 

茄味海鮮義大利麵 $180

吃得到大塊的蕃茄,是自家熬煮的sauce。

某一天過後,突然覺得像這樣很新鮮蕃茄醬好像也不是那麼糟糕的東西 上次在日光緩緩的蕃茄醬其實還滿好吃的耶

會不會有一天 我也變得很愛蕃茄醬??很難想像不過現在再也不覺得不可能了

DSCF7609.JPG

鮮桔茶/漂浮紅茶

飲料還可以

很少吃冰淇淋,每回聽到冰淇淋專賣店說自家冰淇淋是純鮮奶去製作,但是味道也沒特別到哪去

不過今天吃到了不是純鮮奶製造的冰淇淋

純鮮奶製造的吃不出特別之處

但是不是用鮮奶的倒是一吃就知道...XD

-- 

其實有200的套餐可點,但是義大利麵限定茄汁...所以註定跟我無緣啦

-- 

地址:台南市東門路一段267巷1號

電話:06 234 625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