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3111171

即使陰雨綿綿,杜鵑花也盛開。

爸媽現在學聰明了,六點叫我起床爬山我會臭臉她會不高興,現在策略改變,讓我睡到飽,讓我慢慢吃早餐,吃完就說:一起爬山吧!

想要拒絕的理由都沒了,幸虧這幾天下雨,爬山客不那麼多了,不然以往真是人擠人不誇張,沿途的攤販都可以組成美食街了。

不過大坑現在也有小小杜鵑花季,雖然沒有陽明山壯觀,但是杜鵑也開得很囂張。

康小弟上了中央電機,我問他們班還有幾個人要指考,他說不到十個。過了六年,突然覺得我好像上個世代的人,推甄制度變了好多。指考名額變少,分數飆高得不可思議。

想想真是提早輕鬆了半年,這樣也很好。

真難得可以這樣閒晃一整天爸爸沒說話,在大賣場等他把每一台電視機摸一遍(這是他的興趣),從19吋到46吋都要摸一遍,然後才慢吞吞的去吃飯。吃完放我們去新光遠百,老媽的卡刷下去不用看數字真是超爽敗家。

P3111177 

異人館火鍋有點弱,這就是所有配料,湯頭普普

P3111175 

香梅雞排

好吃開胃

P3111178 

可樂豬小排

我不懂可樂的名字為何,沒有可樂味道,但是很重鹹,康智揚沒有配飯就把它嗑掉了= =

P3111179 

甜點抹茶布丁,抹茶很夠味

P3111180  

布朗尼冰淇淋

熱布朗尼、熱巧克力、香草冰淇淋(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