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021187 

自從吃過阿官的土雞肉後,就成了阿官的回訪客之一,土雞滑嫩美味推!

因為太荒謬的理由了XD我來到高雄勉強陪考了半天啦,中餐這一頓 剛好附近就是爭鮮、不然就是阿官摟。

P9160564 

湯底 酸菜鍋

雖然酸菜一向不是我的愛,但是吃多喝多看多,漸漸也明白好的酸菜鍋其實不是一味的酸,就像梅子酸也有梅香,酸菜也有它獨特的氣味。這鍋酸菜鍋好吃,煮肉煮菜煮油條都很入味,醬料派不上用場。

P9160565

大骨湯底

P9160562

基本盤

油條推!值得單點一份。

台南店的基本盤盤子就也比較普通一點,那兩顆手工肉丸球好吃,但不容易煮熟 我吃了三次生的XD

P9160566

土雞肉

江小葳食評:「這是雞肉嗎?好像甜不辣一樣。」 

...它比甜不辣嫩非常多耶!不過我居然可以理解她的感覺XD,因為不柴,舌尖牙齒感覺不出那種白肉一絲一絲的紋理,的確是甜不辣的觸感啦XD

P9160568

酸菜鍋 海鮮  

P9160567 

白肉

涮幾下,吸飽了酸菜的氣味,送入口中我們都大快朵頤了。

P9160569  

冬粉

很有存在感的冬粉,扎實又有口感,比起白飯 冬粉真的是更好的選擇。

PC021185

羊肉

恩 年紀漸長一些以前不吃的反而現在肯吃一點,不過阿官的羊肉...就是羊肉,下次不會點吧XD一些羊味難免

PC021186

功夫魚麵 

自己擠出來的樂趣,旁邊的沾醬有芝麻也有醋味,酸酸甜甜,但是相較下 還是比較愛正統路邊攤的扁扁魚麵,好吃!

--

一直挺愛吃阿官的原因,湯底優,蔬菜肉食都新鮮之外

一些小物也不會讓人失望,冬粉、白飯、油條等等,用餐環境佳,服務中上,這樣一餐兩百多大洋也付得很心甘情願。

不過在高雄是有免費喝到飽的茶上桌,在台南吃時,則是有可以免費無限續的地瓜西米露可以吃XDD

--

官網

http://www.a-kuan.com.tw/akabout.html

arrow
arrow

   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