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40717.JPG 

三浦三崎位於上野站附近的阿美橫町,擁有自己的漁船,特色是有平價又大份量的鮪魚握壽司,加上交通方便,所以很受歡迎,我們十一點抵達,也排了一個小時的隊呢。

R0040737.JPG 

座位很少就只有一圈吧台,難怪翻桌很慢啊~想吃鮪魚握壽司建議直接用點的,不然通常在經過前幾位客人就已經被拿光摟。

R0040725.JPG 

這這這盤!第一盤拿的整個雷到我,當時為什麼我會以為他是比目魚鰭邊?才吃第一口我整個人都不好了,超級油而且完全不嫩,只能大口灌茶沖掉那魚味與油味...好險所有裡頭也就這一盤扎實的嚇到我,難怪他沒人拿剩超多的,以後沒有人拿的絕對不要拿啊。

R0040726.JPG 

甜蝦軍艦 滿出來的甜蝦沒有腥味,表現非常優異。

R0040727.JPG 

關東風味的甜味玉子燒,不死甜很好吃!

R0040729.JPG 

菜單上寫著女子推薦,鮭魚卵確實是一定要吃一口解饞的。

R0040730.JPG 

這道實在有點敗筆...不是不好吃,但是口味跟台灣沒兩樣,到底哪根筋不對去拿了這盤XD

R0040731.JPG 

我記得江小葳想點干貝,不過怎麼送上來像是北寄貝咧

R0040732.JPG 

山盛軍艦 這盤也普普唷,主要是下面那堆太像小菜了...海蜇皮、黃瓜、蟹棒。

R0040734.JPG 

鮪魚蔥花 鮪魚泥超滑嫩的完全感覺不到筋,超推超好吃~來三浦一定要吃鮪魚。

R0040735.JPG 

鮭魚三貫綜合¥450 三種作法,加了起司炙燒、灑上柚子胡椒、鮭魚親子。

R0040736.JPG 

帳單,不過今天不巧,海膽沒有,鮪魚整個反應太慢根本沒想到是被前面的拿光...而且我根本沒仔細看菜單XD自從吃了第一口被我誤以為是比目魚鰭邊的壽司,整個人都魂不守舍了。

在同一條街上,有很多人排隊的神田達摩。

R0040744.JPG

R0040742.JPG 

各買了一個紅豆與奶油的。

R0040743.JPG

鯛魚燒真有趣,其實台灣的車輪餅、紅豆丙,都是類似的甜點,以各種不同的形狀來表達同一概念的甜點,但是神甜的紅豆真好吃,不死甜又很綿密,不妨買一些坐在路邊當作小點心吃摟。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